close

隱藏在天母靜巷裡面的這家西餐廳

最早原本是在士林捷運站附件中正路上的

後來搬到這邊來,依舊很迷人

這邊的裝潢和感覺比之前明亮許多,也高級很多

裡面的裝潢也比之前的有很大的不一樣

現在走的事是比較偏歐式簡約風


桌上另外附上調味,但是我覺得基本上根本用不太到

因為他的牛肉是配好調味的,已經很夠了

可能是給那些喜好重口味的人,讓他們可以加海鹽跟胡椒去增加

桌子旁邊充滿了空的酒杯,都是些高級的紅酒

但是問了店家說你們有提供小杯的House Wine或是酒單嗎?

他們說沒有耶,所以我很懷疑酒瓶放在這的作用是美觀

可能一般牛肉都會搭配紅酒,所以以為他們有販售

這點有點可惜

點餐很簡單,就是套餐跟單點而已

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點了

碳烤美國冷藏菲力牛排佐法式芥末籽醬汁  
套餐NT1480、單點 NT1080

前菜先來了,另外附上餐前麵包 

這邊的麵包沒有另外附奶油,但是裡面還是會有少少的奶油

所以就算沒有一塊奶油可以搭配著,依然不減少餐前麵包的開胃好味道

開胃菜- 布根地紅酒蒜味焗烤田螺

對於田螺我覺得就是很一般,沒有什麼特別的

點這個的好處就是餐前麵包可以沾著醬吃

開胃菜- 乳酪煙燻鮭魚

沙拉- 主廚創意沙拉

每一天的創意沙拉都不一樣,去的這天是鮮蝦

個人覺得還不錯

主菜- 碳烤美國冷藏菲力牛排佐法式芥末籽醬汁 (5-6分熟剛剛好)

肉質我覺得很棒,而且旁邊搭配的配菜也很喜歡

磨菇、地瓜、娃娃菜、花椰菜,醃製過的番茄

甜點 (伯爵茶幕斯)

原本送上來的時候很不看好,但是吃下去的時候

就有種驚艷的感覺,可能是我本來喜歡茶的甜點吧

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馬可龍

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,甜點總是這麼吸引我

飲料 (現榨柳橙汁)

整體來說,我覺得很值得推薦

店裡面的氣氛也很棒,值得來慶祝



月湖歐式西餐廳

http://mondsee.eatingout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0巷6號1樓
TEL:02-28381478
FAX: 02-28367143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8:00~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