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269  

倫敦的Tower of London 是可以坐地鐵就可以到達的地方

在Tower Hill那一站下車,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指標,也可以看到明顯的人潮,就跟著人潮走。

這是一個以前關犯人的監獄,裡面充滿著黑暗的感覺,有種陰深深,坦白說,就連這邊的工作人員也不敢晚上在裡面走動。

相傳年幼的兩位王子,就是被他們的叔父給害死,並埋藏在這個塔的底下,後來發現後以移出來埋葬好,但夜晚的時候仍然可以聽到小孩子的哭泣聲,還好我來的時候是白天,當然也只有白天才可以來這邊,哈!!!裡面很大,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花一個下午或是一個早上的時間來,一個一個塔慢慢的逛,挺值得的。

R0011264  

從地鐵站看過去,就是一座美麗的城堡,其實最早的時候,這座城堡是用來防禦做的,從牆壁上的洞洞就可以看得出來。

而且他所屬的位置也算倫敦比較高一點點的地方,所以以前就把這裡當作是基地台。

 

 

 

 

R0011286

裡面很大,這只是其中一個塔的外觀,其中我最喜歡血腥塔,就是一個充滿著故事的地方。

R0011288

從塔的裡面,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倫敦橋(Tower of Bridge)

R0011291

這也是裡面的一個塔,我已經忘記名字了,其實裡面不會很難找路,就沿著指標走,每一個塔都可以逛到。

裡面還有一些當時犯人留下來的筆跡,他們會在牆壁上刻下他們的名字,就很像我們當初的XXX到此一遊吧!!!哈

 

R0011292

塔的裡面也可以遇到一些穿著比較特別的工作人員,也很大方的願意和我合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付上一張照片,這也是在倫敦塔裡面拍的,有種倫敦塔的FUE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灰灰暗暗的感覺,有種瀕臨死忙的感覺。

R0011302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
    Cynthia

    幸福就是照自己喜歡的模樣生活著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